吴宇森《追捕》首映 张涵予福山雅治“手铐连体”打出最爽枪战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1 14:02:28
 
 

吴宇森《追捕》首映 张涵予福山雅治“手铐连体”打出最爽枪战片

吴宇森回归经典风格

71岁跪地讲戏 戚薇感动流泪

“想起了《英雄本色》和《喋血双雄》,吴氏风格太强烈了”,“一看就是吴宇森的电影”。枪战、双雄、白鸽,这些熟悉的元素让看完《追捕》的观众不禁会心一笑。14年后再拍枪战动作类型,吴宇森的战斗力丝毫不减,把满满的激情都放进了电影。

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导演特辑中,71岁的他像只行走的陀螺,奔波在片场的各个角落。福山雅治回忆,为精确把握一个镜头,吴宇森曾跪地为他示范动作,那一刻彻底颠覆了他对这位大师级导演的想象。戚薇也感慨地说“我们连续拍70个小时的时候,剧组从来没人抱怨过,就是因为导演也还在,熬夜他也是第一个熬。我们去威尼斯电影节的时候,有长达几分钟的掌声,我相信都是给导演的。能跟导演合作,我真的非常荣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