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魔术跨界融合 《奇迹时刻》为科学追梦者搭建圆梦桥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4 09:51:25
 
 

科学与魔术跨界融合 《奇迹时刻》为科学追梦者搭建圆梦桥梁

明星助力素人科技圆梦 最萌感搭配让梦想飞上太空

“人一生没有经历奇迹就太无趣,我们要看到奇迹背后是科学还是魔术”,发布会现场,节目的奇迹见证官黄国伦毫不吝啬地对节目发出赞美,“这节目真的很棒,充满着原创充满着思想充满着梦想,也充满着‘脑洞大开’,让梦想在宇宙中心呼唤爱。”

拥有演艺圈最高学历——博士学位的喻恩泰在发布会现场也表示,“科学的客观精神也是非常重要的,能见证这么多美妙的奇迹时刻也是一种享受。”

而拥有南加州大学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双学位的侯佩岑则是带着一颗爱心来到这个节目,“我学的是口语传播跟心理学,和科学其实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今天我希望用我的精神还有我的爱,来帮助追梦者成功圆梦。”

发布会现场也充满着戏剧性,节目录制至今,帮助素人夺魁次数最多的竟是“学渣”高晓攀,相反“学霸”喻恩泰却总是和素人搭档意见相左,两人的“互怼”引得现场爆笑连连。高晓攀十分得意地说:“这个舞台叫《奇迹时刻》,会产生奇迹,在这里,不单单是找到科学答案,最重要的是成为生活的科学家,做有生活情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