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魔术跨界融合 《奇迹时刻》为科学追梦者搭建圆梦桥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4 09:51:25
 
 

科学与魔术跨界融合 《奇迹时刻》为科学追梦者搭建圆梦桥梁

据悉,在整季节目中,将会有林志颖、韩雪、孟非、刘维、喻恩泰、高晓攀、徐子珊、李亚男、张绍刚等明星相继担当助梦大使,着实引人期待。

“节目中有32位科学达人,他们的科学梦想可能是非常微小的,比如想做一个科技时装发布会。”《奇迹时刻》制作人杨莱莱在现场表示,“我们历时一年,克服重重阻碍,尽力打造最扎实的内容,为观众呈现出最好看的节目。我们不把‘圆梦’停留在口号上,在此非常感谢千乘科技探索公司,能把总冠军的名字刻到“千乘一号”卫星上,让普通人的科学梦随着卫星进入浩瀚宇宙,让拥有梦想的普通人获得至高礼赞。”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在发布会上表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见证了这么多科学奇迹的诞生,也要努力去制造奇迹。他希望“不但让我们的节目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同时也愿意发挥媒体的力量帮助大家共同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奇迹。”

2017年,山东卫视改革创新,CSM29省网稳居卫视前三,CSM52城收视率稳居卫视前六,全国覆盖人口再次高达11.8亿的创新,而且排省级卫视前三,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六大卫视之一。

2018年,《奇迹时刻》作为山东卫视的开年大作,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1月6日(周六)21:20,敬请收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