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收官王源景甜献唱 集体不舍分离难过泪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6 12:25:31

《青春旅社》收官王源景甜献唱 集体不舍分离难过泪目

王源赵英俊温情献唱《骄傲》

景甜黄雅莉现场演绎《姐姐妹妹站起来》

收官节目中,12位主人公诚意邀请了往期旅客重回旅社,以感谢他们曾经的包容和理解。为此,A、B栋精心准备了一场以年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其中,王源与赵英俊合作,共同献唱了王源的新歌《骄傲》,源式嗓音唱出了00后的倔强与态度,而作为老师的赵英俊则贴心弹吉他配乐,两人合作十分默契。

晚会既然以年代为主题,自然少不了90年代、80年代的表演。景甜、何穗、黄雅莉、狄倩伊、王自如集体表演了90年代的爱情歌曲《姐姐妹妹站起来》,王自如被四位女生围绕,幸福满满,一不小心便成了“人生赢家”,逗趣场面惹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李小璐和赵英俊也演唱了《对你爱不完》,头戴假发“毁容式”演出表现出了80后的热情。同时,李静、戴军身穿当年演出服,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唱出了70后的风采。为了这次文艺汇演,每个人都不断排练,争取呈现出最好状态,想必这场表演一定会震惊到许多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