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收官王源景甜献唱 集体不舍分离难过泪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6 12:25:31

 

《青春旅社》收官王源景甜献唱 集体不舍分离难过泪目

景甜戴军积极做美食热心参与公益

众人收获友谊挥泪告别

节目开始时,景甜、戴军等人还带旅客们外出参观了有机农场,在农场里,他们一起做菜,用采摘好的有机蔬菜为客人们准备了一顿健康丰盛的午餐。饭后,景甜、戴军等人也热心参与公益,捐出一份公益基金,为贫困山区送午餐。此外,《青春旅社》营业即将结束,两栋旅社所有经营收入在去除经营成本后都将助力“梦想钥匙”公益计划,赞助30所网络欠发达地区学校WiFi网络铺设。节目组还联合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带着微博去旅行#共同发起了#带着微博去美丽乡村#公益推广计划,每周都推介一个成功试点或推广试点,号召大家参与“在乡见”乡村旅游扶贫公益计划,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旅社结束经营也意味着12位主人公即将分别,众人坐在一起吃最后的午餐,纷纷感慨曾经的美好,他们不舍分离,难过落泪。正如王源哽咽说道:“走出这个门,我在《青春旅社》的一段旅途就结束了,但它永远在我心里,回想起来会由衷地感到开心,挺舍不得的。”景甜也表示:“来这儿就是休息,心理上特别放松。”而最难能可贵的则是大家都收获了朋友,拥有了如家人般的情谊。如赵英俊所说:“我们在这里收获了友谊,这有点像同学才有的情感,像家人,这才是最宝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