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心》中外机器人今晚开战 李连杰空降赛场 为中国队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8 16:41:06

《铁甲雄心》中外机器人今晚开战 李连杰空降赛场 为中国队打call

发起人李连杰信心十足 中外大战一触即发

李连杰在赛前采访中说,国外战队实力略高一筹,也是因为外国战队的履历确实非常强悍,冠军队伍之一、来自美国的战队“Robotic destruction Company(机械终结)”,在美国格斗机器人届可谓是名声赫赫,拿过的冠军难以计数,横跨四个重量级赛制,堪称机器人界的明星,早在参赛名单出炉时,就有很多观众对RDC的亮相期待有加,也让中国选手们倍感压力。

除此之外,格斗机器人教父级人物David Calkins也来到《铁甲雄心》,他是美国最大机器人格斗赛Robogames创始人,从事机器人相关行业30多年了,已经制造了超过100台机器人,如今他的战队Drum corps(飞毂猎团)带着经典机器人Spin Doctor(旋转博士)前来参赛,也是有力的冠军候补;号称“三冠王”的“Robot Live(机械时代)”也带着FPV第一人称系统的机器人“铁匠之神”前来挑战。总之,这些战队都堪称“虎狼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