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心》中外机器人今晚开战 李连杰空降赛场 为中国队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8 16:41:06

《铁甲雄心》中外机器人今晚开战 李连杰空降赛场 为中国队打call

英国队示威中国队:希望给中国带来先进经验

尽管李连杰在不断为中国战队打call,但是来自英国的“Robo Challenge(挑战者)”战队仍然没把中国队做为强有力的对手。 “挑战者”战队由库伯兄弟和他们的父亲组成,他们参加过国内外很多比赛,经验丰富,曾在世界最大的机器人赛事之一“Battle Bots”中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研制的机器人威力极强,曾在测试时打穿屋顶。

比较特别的是,这支战队致力于粉碎机器人领域的“液压无用论”,他们此次的参赛机器人“暗影猎手”就是一台液压机器人,拥有40吨的惊人压力,攻击力是经典液压机型“利箭”的四倍,而控制上采用四驱控制,动力强劲,行驶速度达7.5m/s,是一个攻击力很强的机器人。“挑战者”战队带着自己的得意武器和熟练的操作经验来到中国,对冠军可谓是志在必得,十分自信地撂下狠话:“我们也希望中国战队能从我们身上吸取经验!”高手之间的对决,瞬间燃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