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一家亮相《捉妖记2》活动 胡巴上亿片酬跻身“超一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7 13:41:29
 
 

沙溢一家亮相《捉妖记2》活动 胡巴上亿片酬跻身“超一线”

胡巴上亿天价“片酬“被曝光 安吉“灵魂“画作或将成《捉妖记3》新妖

《捉妖记2》视效制片人Ellen现场透露,胡巴笨笨从一张手绘图到最终活灵活现的效果凝聚了整个剧组的心血,从手绘图、建模、到最终呈现给大家的样子,过程极其漫长,短短数秒的镜头就要费时3个月制作,如果全片换算工时和特效制作费用,小妖王胡巴出演“捉妖记”系列电影的片酬竟高达数亿元。此次胡巴的新伙伴“笨笨”同样身价“不菲”,一个“如花抠鼻”的逗乐镜头,从草图、建模到完成动画要动用数十人的后期团队。除了“萌妖诞生”的全景揭秘,活动中萌娃安吉也展示了自己的“灵魂画作”:两只妖的手绘素描图。对此,Ellen表示小朋友的画作十分有想象力,她会建议导演将安吉画的两只新妖纳入到《捉妖记3》的群妖之中,和胡巴一起玩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