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一家亮相《捉妖记2》活动 胡巴上亿片酬跻身“超一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7 13:41:29
 
 

沙溢一家亮相《捉妖记2》活动 胡巴上亿片酬跻身“超一线”

据片方透露,发布会之后,《捉妖记2》还将联手颐堤港举办“胡巴闹新春,开运迎福来”春节主题活动。活动将于1月25日在颐堤港冬季花园正式开启。这次,萌出天际的小妖们齐上阵,连妖界大魔王四翼妖也亲临现场。为给大家一个与众不同的欢乐新春,主题活动中,不但有祥云洋溢的百戏楼,胖莹和竹篙情定桃花爱情岛,还有琳琅满目的年货集市;你可以为家人祈福纳祥,或是凹造型拍美照;除此以外,年味十足的糖画、抖空竹、捏面人和看皮影等工坊和节目应有尽有,期待观众和《捉妖记2》一起体验传统却与众不同的中国新春!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领衔主演,大鹏、吴君如、黄磊、柳岩、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群星加盟。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胡巴开年,幸福团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