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十九代》郭德纲挥毫岳云鹏收好人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6:29:45
 
 

《祖宗十九代》郭德纲挥毫岳云鹏收好人卡

跨界执导只为博观众一笑 郭德纲现场挥毫送祝福

电影《祖宗十九代》是郭德纲的导演处女作,在发布会现场,郭德纲坦言首次做导演当然“希望大家喜欢”,但是“票房如何没往心里去,雷霆雨露皆是天恩”,只是想单纯拍一部可以一家老小一起去看的电影,“大年初一看喜剧合适,哈哈一乐,一块过个年”。虽然郭德纲导演对票房比较淡然,但是拍摄期间十分认真,“匠人精神”十足,孟非还调侃“从来没见他那么正经过”。而从发布会上播放的终极预告也可以看出,电影喜庆热闹,故事剧情上没有少儿不宜,也没有老年不适,众“笑点制造机”的碰撞让电影笑点一浪接一浪,让人应接不暇,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电影。

现场郭德纲导演还即兴挥毫,现场写福字贴,讨个好意头,祝福观众新的一年好运气好福气,主演岳云鹏、张俪也上台沾福气,与郭德纲导演一起手拿福字,给大家送祝福。而在电影中饰演梅氏祖宗之一梅前途的吴京,则通过VCR隔空传爱,给观众提早拜年,并预祝电影票房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