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十九代》郭德纲挥毫岳云鹏收好人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6:29:45
 
 

《祖宗十九代》郭德纲挥毫岳云鹏收好人卡

张俪现场送礼“神补刀” 岳云鹏现场喊话院线多排片

电影《祖宗十九代》讲述了岳云鹏饰演的贝小贝因外貌不符合主流审美,在生活中屡屡碰壁,某天他鼓起勇气向一直暗恋的女神莉娅(林志玲饰)表白却惨遭拒绝,贝小贝开始怀疑人生并把所有责任归咎于祖先的基因不够完美,所以当意外翻开家谱并通过家谱穿越至祖宗梅办法(吴京饰)、梅前途(吴秀波饰)、梅幸福(欧弟饰)、梅西望(杜淳饰)所在的年代后,贝小贝期望通过篡改祖宗的姻缘,来调整自己的基因,让自己变美。今日的发布会上,岳云鹏大谈这条触发自己穿越的导火线——与林志玲的感情戏,幽默回应“林志玲高大威猛”“我的颜值我觉得配不上她,其实也真是配不上”,作为长辈的“女祖宗”张俪,为了安慰岳云鹏,现场送其好人卡“补刀”,大赞岳云鹏“戏里戏外都是好人”。

发布会上,岳云鹏与观众分享拍摄期间趣事,提起导演对他的鼓励几次动容“我演得好还会偷偷鼓励我”,最后还诚恳呼吁院线多排片“我们没有别人大,但我们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