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十九代》郭德纲挥毫岳云鹏收好人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6:29:45
 
 

《祖宗十九代》郭德纲挥毫岳云鹏收好人卡

发布会上,六位主创应对“春节扎心问题”的方式也极为多样——燕北大学教授欧弟“要用学术观念讨论问题”,把亲戚绕蒙;火神汪东城则趁机化身人肉广告板,为电影打call”大年初一去电影院看《祖宗十九代》火神保你事业火、学业火”;电影中饰演黑帮老大的于谦遇到扎心问题也是霸气不改;夸父吴樾则吐槽“我是全片当中,唯一没有站立特写的人”;孟非、郭麒麟更是将“奉献自己娱乐别人”的喜剧人精神发挥到极致,回答“啥时候结婚”、“你好像秃了?”等扎心问题。其后六人戴墨镜手拿代表各自角色的道具摆着各种搞怪姿势合作,又燃又喜感爆棚,与电影喜庆热闹的风格相呼应,现场观众嘉宾笑倒一片。

电影《祖宗十九代》由北京一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目前多个票务平台全面火热预售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