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组合拜年 陈思诚剧透《唐探3》潘粤明张子枫将回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17:52:29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组合拜年 陈思诚剧透《唐探3》潘粤明张子枫将回归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大年初一上映。片方在2月8日小年当天,举办了一场团圆宴首映礼。导演陈思诚携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尚语贤、王迅、王成思、杨金赐、范湉湉送新年礼物,气氛欢乐又温暖。

现场还播放了一支导演视角的片场日记视频,回顾了《唐探2》拍摄的点点滴滴,非常应景。王宝强高强度动作戏晕车1天吐3次,还自信称“瘦成男模”;刘昊然光着膀子被威亚吊着度过了20岁的第一天;肖央连续戴假发超过10小时,提前步入脱发行列;陈思诚的“分裂式演技”也被曝光,讲戏时一人分饰了30多个角色……看完视频的陈思诚感慨,“这是我从艺生涯最累、付出最多,也是最快乐的一部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