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组合拜年 陈思诚剧透《唐探3》潘粤明张子枫将回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17:52:29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组合拜年 陈思诚剧透《唐探3》潘粤明张子枫将回归

“二人组”升级“唐三角”闹翻纽约

王宝强“瘦成男模” 肖央女装陷“脱发危机”

此次“唐探团”欢闹纽约是《唐探2》的一大看点,场景的丰富也让动作戏的难度大大提升。时代广场、麦迪逊大道、中央车站等纽约的标志性建筑都被演员们反反复复跑了个遍。王宝强更是自信称,“拍《唐探2》相当于跑了十个马拉松,瘦成了男模身材”。他还笑称“如果再掉两斤肉,明天维密我走秀”,笑翻全场。

随着肖央的加入,“二人组”变“唐三角”,笑点也是几何倍的增长。三人“女装大佬”的片段就让观众笑到肚子痛,肖央却是一肚子苦水。原来中美假发也有差异,在连续带了10个小时假发之后,肖央自嘲“真发假发一起掉”。但他乐观表示,“先从发型上向演技派葛优徐峥等前辈无限靠近”,逗笑全场。对于这个充满欢笑组合,陈思诚比喻,“宝强和昊然是荤素组合,肖央是大米饭,三人在一起才是顿色香味俱全的新年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