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组合拜年 陈思诚剧透《唐探3》潘粤明张子枫将回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17:52:29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组合拜年 陈思诚剧透《唐探3》潘粤明张子枫将回归

老友见面免不了互怼,王宝强调侃肖央想和刘昊然背地里组成“肖昊”组合,为了“消耗”刘昊然的粉丝增加自己的热度。随后自己又强行加入,三人化身“强肖昊”组合新鲜出道。动作女星刘承羽首演喜剧压力大,尚语贤为了保持二次元发型一天洗三次头。王迅自认“长相正派”,不满反面角色;“秀念”王成思和杨金赐“拽胡子瞪眼”组合搭档弄喜。范湉湉更大胆放言“感情戏都在我身上了”,震惊四座,现场十分欢乐。

当天最惊喜的莫过于《唐探1》的老朋友张子枫的到来。导演陈思诚现场表示,不管《唐探2》票房怎么样,都会拍《唐探3》,届时老成员潘粤明和张子枫都将回归。心情大好的他还向大家剧透,故事发生在东京,潘粤明将获得新身份,子枫则延续第一部的角色,故事中秦风探案碰到了瓶颈,会再回到泰国,找子枫点拨。一段“重料”让众人都忍不住期待第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