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宝藏》圆满收官 节目将推同名图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1:46:38
 
 

《国家宝藏》圆满收官 节目将推同名图书

2月11日,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大型文博探索类节目《国家宝藏》迎来本季收官之作“特展盛典”,揭晓了最终入选“《国家宝藏》特展”的九大国宝。当晚,《国家宝藏》节目组在北京举行收官观影活动,制片人、总导演于蕾携节目部分主创人员,与媒体记者,节目的粉丝朋友们一起在电影院与电视播出同步,观看了节目。

最终,经过广大网友投票、并结合各界专家意见,选出了九件进入“《国家宝藏》特展”的国宝。他们分别是:故宫博物院石鼓、上海博物馆大克鼎、南京博物院大报恩寺琉璃塔拱门、湖南省博物馆皿方罍、河南博物院云纹铜禁、陕西历史博物馆懿德太子墓壁画《阙楼仪仗图》、湖北省博物馆云梦睡虎地秦简、浙江省博物馆玉琮、辽宁省博物馆唐摹王羲之一门书翰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