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奕心《爱你如同爱自己》首唱,新歌情深泪洒直播间

来源:北青网
2018-04-08 16:52:39

初见时尚女歌手王奕心,人们都容易被她爆表的颜值所吸引,但在听过她醇厚曼妙的嗓音之后,你就会发现她的歌声更令人回味无穷。她的原创单曲《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一经推出便风靡各大音乐榜单,仅仅在酷狗音乐上的评论就高达近14万。3月26日,王奕心再次携最新单曲《爱你如同爱自己》做客酷狗直播间,为3万多名粉丝带来“最深的爱”!

王奕心《爱你如同爱自己》首唱,新歌情深泪洒直播间

在首场会当晚,王奕心身穿一件飘逸的灰色抹胸小礼裙,一改往日爽朗的形象,化身为清新甜美的“小公举”,让粉丝们都惊呼不已。虽然打扮起来很软妹子,但王奕心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率性直接,刚开场就为粉丝们献上了一曲《Oh my love》,直言:“你们都是我爱的宝贝!”她的热情言语,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回应,玫瑰、百合、花雨撒落不断,有位粉丝更飞屏直言:“王奕心女神姐姐66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