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奕心《爱你如同爱自己》首唱,新歌情深泪洒直播间

来源:北青网
2018-04-08 16:52:39

王奕心《爱你如同爱自己》首唱,新歌情深泪洒直播间

开场曲唱完之后,王奕心就和粉丝们安利起了首唱会要唱的新歌《爱你如同爱自己》。她说为了录制好这首歌,自己足足录制了6遍才满意,都快把录音老师给弄崩溃了,不过歌曲出来的效果自然也是棒棒的。还有,每次唱这首歌她都会有点想哭,所以今天就穿了这身漂亮的裙子,就算在哭的时候也能让大家看到她美美的样子!看来为了这首新歌,王奕心也真是拼尽全力了~

王奕心《爱你如同爱自己》首唱,新歌情深泪洒直播间

无论你是芳华正茂,还是容颜垂暮,我爱你都如同爱我自己。悠扬婉转的曲调加上华美动人的歌词,王奕心用她独特而富有韵味的嗓音,倾情唱出了这一段不会随时间而逝去的深情,令直播间的粉丝们都不禁沉醉其中。当唱到歌曲尾声之时,王奕心的泪水也随之夺眶而出。有粉丝听完后立即在公屏上留言,“这首歌好走心,我都听哭了。”王奕心说,这首歌是她2018年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她觉得满分是100分是话,她可以给她这首歌打个85分的高分哦~在酷狗音乐上,粉丝们也纷纷留下了评论,有的称在直播间里听到歌被吸引,有的则表示这是一首适合仔细品味的歌,单曲循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