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奕心《爱你如同爱自己》首唱,新歌情深泪洒直播间

来源:北青网
2018-04-08 16:52:39

除了合唱以外,王奕心还当场爆料林可昕在四五年前曾经给她写过“情书”。这样的“猛料”让直播间的粉丝们立刻沸腾起来,王奕心也拉着林可昕开始回忆起来。原来当初拍《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的MV时,林可昕拍了一点花絮,还认真地写了一封“情书”,里面满满是对王奕心真挚的“爱意”,说她们两人性格相投、趣味相合,她真的是再也找不到像王奕心这样的好朋友了。光是听着二人的回忆,就觉得这封“情书”情意满满啊~

王奕心《爱你如同爱自己》首唱,新歌情深泪洒直播间

在直播的最后,王奕心又为粉丝们唱了一遍《爱你如同爱自己》,她说粉丝们也可以到酷狗音乐去给这首新歌留言,她有空都会看的。除此以外,她还特别提醒粉丝们如果喜欢她的话,一定要关注她的直播间哦,这样下次看直播的时候就不会迷路了!王奕心女神都已经发话啦,如果你喜欢她的话,就赶紧登陆酷狗直播去关注她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