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周六收官 林志颖成“绘画黑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3 15:39:44
 
 

《二十四小时》周六收官 林志颖成“绘画黑洞”

  白敬亭 魏大勋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十二期于4月14日周六22:00播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来到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开启收官之战。同时,《二十四小时》同名主题曲已上线,“时空商队”倾情合唱。最后一期节目中,众嘉宾再入“星海迷途”上演“个人战”,白敬亭成“星星”大户直嘚瑟。疯狂的“过山车麦霸”任务来袭,白敬亭唱《王妃》改词“魏大勋好丑”,“山花”疑似友谊“翻船”。林允被“起重机”项目吓哭,崩溃直呼“妈妈我怕”,余文乐暖心安慰。神秘“奇妙之箱”来袭,余文乐摸箱吓到破音,“中华小曲库”熊梓淇吓到飙出“海豚音”,贡献“音乐车祸现场”。林志颖成“绘画黑洞”,竟把“白鹅”画成“海豹”;胡一天秀绘画功底,蒙眼作画惊呆众人。终极大战精彩上演,“时空商队”顾及兄弟情纷纷不忍出手淘汰彼此,林志颖、余文乐狭路相逢谁能获胜?“山花组合”、“糊涂兄弟”联手对战,谁能笑到最后?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收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