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周六收官 林志颖成“绘画黑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3 15:39:44
 
 

《二十四小时》周六收官 林志颖成“绘画黑洞”

 魏大勋 胡一天

林允崩溃落泪“妈妈我怕”

余文乐摸“奇妙箱”秀粤语歌破音

节目一开场,从过山车到“海盗船”,考验勇气的任务接踵来袭。余文乐、林允、胡一天、熊梓淇接到了挑战“起重机”的任务。坐上“起重机”后,不仅要克服突然上升的恐惧,还要保护好手中的盛满水的杯子。余文乐、熊梓淇率先挑战,俩人异口同声飚起了“海豚音”,已顾不上照看水杯,纷纷被泼了一脸水,惨变“落汤鸡”。当林允坐上“起重机”扣好安全装备后,面色凝重终于控制不住情绪,眼泪夺眶而出大呼“妈妈我怕”,“我想回家”,十分惹人心疼。看到林允落泪,余文乐隔着栅栏朝其打气“完全不会有事,相信我”,并鼓励其“大声喊出来”。坐在林允身边的胡一天也克服内心的恐惧,大声喊出“啊”来带动林允的情绪,为其鼓劲。在众多同伴的鼓励下,林允能否克服困难完成“起重机”这一惊险挑战?

除了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起重机”、“海盗船”等挑战,更有神秘的“奇妙箱”任务来袭。大家要一面唱歌,一面用手在“奇妙之箱”中找出幸运球,神秘的“奇妙之箱”里既有可爱的小兔,也有滑溜溜的泥鳅。余文乐率先以粤语歌《友情岁月》开嗓,手刚伸进箱子就瞬间缩回大呼“我不想摸”!期间余文乐几度被“奇妙之箱”的神秘生物吓到破音,一首《友情岁月》唱出了《青藏高原》的风范,令众人捧腹大笑。素有“中华小曲库”之称的熊梓淇,却贡献了难得的“音乐车祸现场”,一首深情的《她说》被熊梓淇唱出了喜剧效果,一会儿被吓出“海豚音”,一会儿崩出东北话“看把你美的”,搭配独有的“熊式表情包”可谓“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