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将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来源:北青网
2018-04-13 16:38:05

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真正有魅力?这个似乎永远没有标准答案,莎士比亚说,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时候,或许只是一个动作和一个眼神,男人的魅力便能得到充分释放,当然,如果能有一场直播、一段音乐、一句歌词的话,那更是“锦上添花”。4月12日,实力唱将侯旭在酷狗直播间帅气开嗓,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独特的“铁质男声”直击人心,燃爆了两万多粉丝的夜晚。

实力唱将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侯旭出道并不晚,掐指一算已经有二十多年了。除了《逃》、《孤鸟》等经典的音乐作品之外,他还曾为《我爱大中国》、《女人泪》、《狼毒花》、《我的丑娘》等热播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唱功扎实的侯旭,凭借独特的嗓音吸引到一大批粉丝。听完他的歌,总会让人对“实力和本色”有更多的感慨,他声音纯正,荡气回肠,歌声极具穿透力,这成为“铁质男声”侯旭的独特魅力。

早在2017年,侯旭就来酷狗直播间做过新歌首唱会,每次都收到了粉丝热情的回应,加上有着多年的舞台演绎经验,侯旭可谓是直播中的“老司机”了。当晚直播一开场,他就先有条不紊地安排直播的内容。侯旭说,这次直播应该算是三首歌的“全球首发”,分别是《慢慢来吧》、《伤》和《等我》,“感觉今晚的状态特别好,等会儿还会有神秘嘉宾哟”,一句话让粉丝充满无限期待,着实吊足了人的胃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