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将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来源:北青网
2018-04-13 16:38:05

实力唱将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交代完整场的安排之后,侯旭帅气开嗓。一首《不哭》正式拉开此次直播的序幕。粉丝们的热情也被瞬间点燃,除了疯狂点歌,也开始狂刷各种好评和礼物。侯旭也被这种热情所打动,一曲唱完便开始跟粉丝们聊起天来,在聊天中还爆出了酷狗直播平台的“料”!“一直感觉自己不善言谈,但是感觉自己酷狗直播过几次之后感觉自己还挺能说的,期待每次都能在这个平台跟大家见面”,质朴的语言让这个东北的汉子变得更加魅力四射,也让人充分感受到了酷狗直播的有趣和神奇,此时直播间已涌入了上万人围观。

实力唱将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一杯接一杯》、《没有那么累》、《亲爱的姑娘》、《逃》……即便是直播,粉丝们并不在现场,但是侯旭也是用心地去唱好每一首歌,独特的“铁驴”嗓音和给力的演绎,让他在直播中收获的好评不断,评论区滚屏的速度越来越快,让人应接不暇。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唱一首歌的时候,侯旭都会特意交代一下词曲作者,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吃水不忘挖井人”,用这种方式来感恩这些人在音乐路上对他的支持。认真的态度,率性的语言,让越来越多的粉丝为之“沦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