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将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来源:北青网
2018-04-13 16:38:05

在独唱完几首歌曲的时候,侯旭请出了神秘嘉宾——自己的师弟李超。简单的聊过几句之后,两人合唱了一首《一生的朋友》,两个铁血汉子用音乐将男人之间的豪迈情义展现的淋漓尽致,唱到高兴之处,两个大老爷们在直播间里还伴着音乐扭起了东北大秧歌,看来,这除了豪迈情义,侯旭和李超两个人幽默逗比的特质也在酷狗直播间里得到“开发”。

实力唱将侯旭帅气开嗓 新歌《慢慢来吧》全球首唱直击人心

《伤》、《孤鸟》、《等我》……确实,连侯旭自己都说“自己的歌有难度”,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在演唱每一首歌时候的认真和执着。一首歌结束之后,连他自己都会说“太累了”。在演唱新歌《慢慢来吧》的时候,侯旭特别介绍了这是自己原创的一首新歌,表达的是多年来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心路历程,这首歌发布时间不久,却已在各大网络平台得到广泛传唱。“慢慢的来吧慢慢的走吧在我的生命保留一份感动慢慢的来吧慢慢的走吧 远离那些不懂的哀愁慢慢的来吧慢慢的走吧我相信风雨过后就有彩虹”,出道二十余载,厚积薄发的侯旭,展现了自己作为一个音乐人,对理想的坚持和执着,也透露出自己的坦然处世的人生态度。《慢慢来吧》带着粉丝们回归初心,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世界,每个人都跟着歌声,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一曲下来,满屏的666足以表达粉丝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