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点映会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8-04-27 14:54:23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点映会在京举行

4月26日,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高能抢先点映会”在京举行。本节目由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核心主创人员与厚海文化、北文传媒等联合制作,战略发展中心监制。

现场高能少年团几位主创团队成员艺人代表马进、制片人代表赵文竹、导演代表周路莎、曹毅立悉数出席,以“高能自嘲”的方式与现场近百位观众进行对话。消防指导员和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等“高能少年”也是与观众进行了现场电话连线,回答了观众的各类问题。《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先导片也正式曝光,全新的“高能少年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以满满活力向世界宣告:他们已经准备好启程了!

而《高能少年团》举办的这次观众抢先点映会,更是在各方面都让我们耳目一新,呈现了其他活动所没有的全新三大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