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点映会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8-04-27 14:54:23

现场还播放了与消防官兵共同训练的片段,这次少年们居然跟着消防员真实进入了火场!这也是综艺上有史以来第一次MC成员真正进入火场。严苛的训练,实打实的演习操作,节目组的认真与决心可见一斑。

精彩的精选片段过后,观众们也表达了自己对第二季畅想和希望,从第一期就紧追“高能少年”脚步的他们表示期待在新的一季里,能看到少年更多正能量,能跟他们一起共同成长……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点映会在京举行

本次高能抢先点映会除了为观众们搭建了一个与“高能少年点对点电话联系”亲密接触的机会、在互动形式与互动深度上达到了全新的高度之外,也是一场认真的对话与自嘲大会,坐下来和观众面对面听取他们的意见,这达到了更好的交流沟通效果。两个片段的放映,消防队内的惊险演习,让现场的尖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有成长,有感动,有期待,有蜕变,《高能少年团》第二季“高能抢先点映会”在满满感动中落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