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 精彩片段呈现群像式演技

来源:中华网
2018-07-17 16:07:19

影片中让人感到动容的,不仅有谭卓诠释的坚韧思慧,更有被称为群像版“演员的诞生”的众主创们,演绎出电影中小人物之间因命运相聚扶持的情谊。如片段中,程勇替思慧解围“豪掷千金”时,一次比一次提高的音量,展现出内心坚决;彭浩不动声色地握住了桌子上的酒瓶等。细节处理十分精妙,让人物之间的情感更显丰满。网友感慨:“感谢主创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人间温暖,我不是一个人在努力,还有很多人在一起并肩作战。要努力活着,不仅为了自己,更因为无穷远方、无数人们,都与我有关。”也正如主演谭卓所感慨:“作为一名演员,‘票房大卖’不是我们最期待的,我们更希望这部电影能成为‘希望之光’。”

《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 精彩片段呈现群像式演技

  《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 曝精彩片段呈现群像式演技

票房超25亿持续热映文牧野执导功力备受赞誉

电影《我不是药神》自上映以来,收获了如潮的好评,传递出的温暖,让观众们纷纷表示:“《我不是药神》用真诚让人清清楚楚感受到生命的韧性。愿这样充满力度和温度的电影越来越多,愿每一个人,都充满希望地活着。”同时,电影的票房成绩更是持续发力,上映第12日,累计票房已突破25.32亿,累计观影总人次超过7261万,其中单日观影人次超过203.4万、场均人次16人、上座率12.6%,指数稳居第一;同时,继续收获票务平台评分9.7分的绝佳成绩,当前热映口碑第一,截止目前已有110位大V打分,依然保持100%的推荐度,微博大众评分9.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