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 精彩片段呈现群像式演技

来源:中华网
2018-07-17 16:07:19

在电影筹备之初,电影《我不是药神》的剧本写作就耗时多年,多次调整只为最大程度保证剧情“干净和流畅的程度。”除了踏实地耕耘剧本,导演讲故事时克制的手法,更是被许多观众称为“一部不怕高估观众智商的电影”,全部是“点到为止”,通过交代有关联的细节,给观众留下了充分想象的空间。作为后起之秀的青年导演文牧野,也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作为监制兼领衔主演徐峥所感慨:“文牧野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年青人,文牧野及编剧对角色的设定决定了人物所有的弧光。文牧野真的是新导演中的奇葩!山争哥哥觉得自己好幸运!”

《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 精彩片段呈现群像式演技

  《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 曝精彩片段呈现群像式演技

电影《我不是药神》由坏猴子影业、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乾坤星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同时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