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片《代号·反抗》开机 黄圣依为儿子挑战超级英雄

来源:北青网
2018-08-01 10:51:50

科幻动作片《代号·反抗》开机 黄圣依为儿子挑战超级英雄

  左起九儿、王若溪、雯晴、黄圣依、段晓虎、阮小飞

7月31日,中国原创科幻动作大片《代号·反抗》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著名导演、编剧王子,著名青年演员黄圣依、辰亦儒、马德钟、黎一萱、张远、九儿等主创团队代表悉数到场。

填补国内科幻动作片空白

从发起到开机筹备了647天,430人的主创团队兢兢业业,光是画图就画了超过5000张,制作了超过2000件道具……编剧、导演王子透露的这组数据,足以说明中国原创科幻动作大片《代号·反抗》的匠心和雄心。

《代号·反抗》是一部以“倡导环保为核心理念,以拯救地球为故事脉络,以抗击非人类颠覆为影片内核”的电影。它的故事发生在3019年,人类对物质的贪婪追求导致生态系统崩塌,曾71%被水覆盖的蓝色星球变成了失落文明的破败荒漠。人类已不是这个星球的主宰,被自己创造出来的人造人抓捕掠杀,另一种人类物种——变异人,也在争夺水源的控制权。人类在人造人和变异人的打压下,展开了一场营救全人类的行动。

拯救世界、拯救人类的题材在好莱坞电影中并不少见,但在国内市场尚属空白,因此,动作科幻片《代号·反抗》将是一次填补空白的艺术创作。《代号·反抗》的编剧、导演王子表示:“拯救世界的科幻大片,我们常常在好莱坞电影里看得畅快淋漓,里面的核心人物都是‘西方美学’意义上的英雄,我们中国也是崇拜英雄的民族,那么,如何在同一题材上讲好我们自己的故事,我想这是所有影视工作者共同的课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