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片《代号·反抗》开机 黄圣依为儿子挑战超级英雄

来源:北青网
2018-08-01 10:51:50

科幻动作片《代号·反抗》开机 黄圣依为儿子挑战超级英雄

  主创团队

自去年7月二胎产后复出以来,黄圣依已经在《少帝康熙》、《狐踪谍影》等多部精品影视剧中担纲女主角,这次在《代号·反抗》中,她将首次挑战出演超级英雄。黄圣依的儿子安迪很喜欢奥特曼、蜘蛛侠这些超级英雄,黄圣依透露,她经常陪着儿子一起看科幻片,她也已经告诉安迪,“妈妈就要去拯救世界了”。

除了黄圣依,《代号·反抗》还有诸多亮眼的女性角色,新锐演员九儿将在《代号·反抗》中扮演奇馨,最近颇受瞩目的新星九儿透露:“奇馨这个人物非常符合我的个性,她常常都是扎着马尾辫,大大咧咧充满孩子气,还特别喜欢吐槽别人,经常和身边的人斗嘴。她是大家的开心果!我之所以喜欢这个人物还有一个主要原因,那就是这个人物经常担负卧底任务,还精通易容术。这就赋予这个角色很多的表演可能性,十分锻炼演技!”

“多面青衣”黎一萱将饰演电脑天才理工女李栗子,黎一萱说:“李栗子是个外表沉静温和、内心成熟坚定、只要定下目标之后就会锲而不舍地去完成的人。可能是因为性格外冷内热,给大家的印象确实有点高冷,但是很意外她还有个能交心的特殊朋友,至于这个唯一能和李栗子聊得来的朋友是谁,大家可以在电影里面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