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片《代号·反抗》开机 黄圣依为儿子挑战超级英雄

来源:北青网
2018-08-01 10:51:50

科幻动作片《代号·反抗》开机 黄圣依为儿子挑战超级英雄

  黄圣依、辰亦儒和导演王子

黄圣依首次出演超级英雄

开机仪式上,著名演员黄圣依以一身英姿飒爽的红衣亮相,不对称的裙摆剪裁别具一格,黄圣依秀出了修长的美腿,既帅气又妩媚,引发粉丝阵阵欢呼。

黄圣依将在《代号·反抗》中出演女主角肖曦,她详细介绍了这个角色:“我所扮演的角色叫肖曦,是个超级英雄,一个机械师。外形是很酷,但是命运多舛,她9岁时父母被人造人杀害,失去了双亲的她很艰难地活了下来,也因此练就了高超的本领,最终成为很厉害的狙击手。然后和其他战友们打败了人造人,拯救了人类。”

在《代号·反抗》中,黄圣依将与辰亦儒、马德钟有很多对手戏。辰亦儒曾是红遍亚洲的华语天团飞轮海的成员,在影视、音乐、主持领域都颇有造诣,他将在《代号·反抗》中饰演男主角魏凯旋,魏凯旋和肖曦刚开始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后来成为同仇敌忾的盟友。TVB“第一海拔型男”马德钟在《代号·反抗》中扮演肖曦的父亲肖恩,黄圣依也很期待和他的合作,“我和马德钟老师的对手戏很多,父女之间有很多内心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