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全球首映 梁朝伟吴亦凡萌萌比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4 10:56:26
 
 

《欧洲攻略》全球首映 梁朝伟吴亦凡萌萌比心

不过,甜蜜氛围不过三秒,四人就争相爆起料来,唐嫣透露男神梁朝伟毫无偶像包袱,尤其不会自拍。杜鹃揭秘梁朝伟私下真实一面,“他非常萌,而且不是卖萌,是天然萌。”梁朝伟更被cue现场“卖萌”,竟是“花式比心”。只见影帝在比心挑战面前,彻底败下阵来,更被自己比出的形状奇特的心逗笑,十分可爱。

虽然这趟欧洲冒险迎来了一批新伙伴,不过梁朝伟饰演的那个风趣幽默的林特工依然还在,依然没变。这是梁朝伟继《东京攻略》、《韩城攻略》后,时隔13年回归攻略系列。虽然近年来,梁朝伟被冠以“文艺男神”的标签,但他表示并不想因此被定型,“演了很多文艺片之后,就想拍一些好玩的喜剧,能让大家看得很开心。”而梁朝伟对林特工这个人物的“偏爱”,也获得导演马楚成的力撑,“没有人比伟仔更适合这个角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