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全球首映 梁朝伟吴亦凡萌萌比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4 10:56:26
 
 

《欧洲攻略》全球首映 梁朝伟吴亦凡萌萌比心

梁朝伟赞吴亦凡“前途无量”

唐嫣杜鹃为戏“狠心自虐”

从日本到韩国再到这一次远赴欧洲,现场梁朝伟剧透这次带领特工小队来到意大利,竟是要教训CIA,一场身手和智谋的比拼旋即展开。据悉,《欧洲攻略》和前两部相比,动作场面上有了很大升级。这一次,每一位演员都有高难度动作戏。发布会现场,聊到动作戏,几位演员彻底打开了话匣子。吴亦凡现场分享起电影中自己的动作大招,“我在里面各种花式回旋踢,”更调皮道,“踢了太多了,差点头晕。”而吴亦凡认真的态度也让梁朝伟连连称赞,“他私下是个很热情很努力的大男孩,在片场很专注用心,相信他一定会前途无量的。”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却默契十足,梁朝伟透露“开机没几天我们就熟悉了,平时都很喜欢运动和美食,有很多共同话题。”

为戏“狠心自虐”的还有唐嫣和杜鹃,聊起这次的角色,唐嫣透露演了一位身手了得的女特工,笑称“她非常厉害,就是‘打不死的小强’。”现场,唐嫣回忆起一场10米高的垂直墙面速降的动作戏,“一开始真的挺害怕的,因为很高,威亚吊在后背,半空中很难控制平衡,我还要垂直墙面往下跑。但我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最后挑战成功了还挺有成就感的。”杜鹃也分享起一场动作戏连打三个通宵的艰辛。虽然过程中吃了不少苦,但为了银幕上的好看,两人表示一切都值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