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全球首映 梁朝伟吴亦凡萌萌比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4 10:56:26
 
 

《欧洲攻略》全球首映 梁朝伟吴亦凡萌萌比心

梁朝伟分享心得:爱情没有攻略,只有真心

“科技宅”吴亦凡与卫星谈恋爱

除了动作场面,《欧洲攻略》的爱情元素也十分惊喜。电影中,梁朝伟和唐嫣谈了一场特别的恋爱:偷心比赛。发布会上,大家还把这场比赛搬到了现场,吴亦凡、唐嫣、杜鹃接连对梁朝伟使出“偷心杀手锏”。以“情话杀”甜蜜表白的唐嫣,以“捧脸杀”可爱放电的杜鹃,强烈的攻势让梁朝伟难以招架。吴亦凡更是放出大招,拿出秘密武器一副手铐,霸气“铐住”梁朝伟。而聊起爱情偷心这个话题,梁朝伟还坦诚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更爆金句“爱情中是没有攻略的,只有真心和真诚。”

除了这对欢喜冤家,电影中吴亦凡的恋爱也谈得很是独特。那位引起网友多番猜测的电影中的“神秘女友”的真容,终于在现场首次曝光。一经现身,引起不少惊呼——没想到竟然是一枚卫星导弹。吴亦凡随即解释道,“这个人是个黑客天才,整天就知道写代码、研究武器导弹”,科技宅的设定十分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