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王珂口才输东北大姐 客栈遭辞职风波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10-19 14:18:47

《亲爱的客栈》王珂口才输东北大姐 客栈遭辞职风波

客栈首位员工“辞职”告别 问题不断王珂操碎心

第二期节目中,客栈迎来了第一批客人,每个人都变得忙碌起来,然而负责客房卫生和餐饮的员工张林凤却提出要辞职,因为路途遥远,凤姐每天上下班交通费就高达80元,这让她很是为难,不得以中只能向老板王珂提出辞职。对此,王珂表示很理解。由于白狼镇本就属于经济发展靠后的贫困镇,交通问题确实是一大难题,再三考虑下,还是同意了张林凤的辞职。然而,少了凤姐,客栈的晚饭该怎么解决呢?又要去哪里招收新员工?老板王珂一时间遭遇难题。

不仅如此,客栈的搭建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因为地球仓都是从几千公里外的湖南直接运送到白狼镇,路途遥远加上雨水突袭,让原本可以完成的工程一再拖延,厨房迟迟没有搭建完成,客厅建材也还在路上,这让王珂很是着急,如果不能按时完成搭建,后续所有的工作都没办法进行。随之,王珂一边与负责人商讨进度一边总结第一天的经营经验,不知道接下来的客栈能否顺利搭建完成呢?第一批到达的客人对于他们的服务会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