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王珂口才输东北大姐 客栈遭辞职风波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10-19 14:18:47

《亲爱的客栈》王珂口才输东北大姐 客栈遭辞职风波

刘涛胡杏儿下地拔萝卜超接地气 王鹤棣颠锅一展厨艺

本期节目中,新晋员工胡杏儿前来帮忙,与刘涛一起下地拔萝卜、菜市场买菜,十分具有生活气息。一向都是“贤妻良母”的刘涛这次终于走出厨房,拔萝卜过程中竟然显现出“女汉子”性格:“我是不是有点猛啊?你看我这一把拔了多少个?”可爱表现乐翻胡杏儿。拔完萝卜后,俩人还一起去了菜市场购买食材,刘涛对于“笨猪肉”、“笨鸡”的解释也让胡杏儿学到了许多生活知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俩人都有说有笑,很是欢乐。

随后,在准备晚饭的过程中,不仅有刘涛、胡杏儿一起帮忙做菜,王鹤棣也加入了做菜行列,作为四川人的王鹤棣用起东北大锅也是十分顺手,颠锅技能满分,为大家做的川式辣椒炒肉更是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难道王鹤棣在新一季的节目中将要担任起厨房重任?期待本周五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2》第二期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