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高端研讨会为“再出发”精诚蓄力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11-12 10:48:47

 

《我就是演员》高端研讨会为“再出发”精诚蓄力

让演员回归职业初心,让演技回归行业标准。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播出九期以来,受到广大观众和业界的极大关注,一举实现了好口碑与好热度的完美结合。

在广获赞誉、扬帆出海的同时,浙江卫视怀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讨教诚意,于11月11日举办以“凝聚匠心,淬火成金”为主题的高端研讨会。来自中国视协、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社科院、国际节目模式认证与保护协会及媒体、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们,和节目主创、演员代表共同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凝结在《我就是演员》中的创新经验,无疑对整个电视节目的行业发展都具有示范价值。与会嘉宾在高度肯定《我就是演员》制作水准和引领意义的同时,也为未来的进一步升级提供了宝贵建议,期待让“再出发”的步伐走得更坚定、更稳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