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高端研讨会为“再出发”精诚蓄力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11-12 10:48:47

 

《我就是演员》高端研讨会为“再出发”精诚蓄力

翟天临和檀健次作为演员代表,分享了切身参与节目的真实感受。

翟天临特别表达的是“感恩”,在登上舞台之前,他经历过一段迷茫和困惑,鼓起勇气登上节目之后,他收获了观众的认可以及市场的关注。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代表了节目的巨大价值,“起码我感觉从那之后,老百姓能够通过这个节目,有了对于表演优劣的的判断意识,这个意识直接导致了整个市场的一次洗牌,让很多投资人开始审视演员的选择。在这里,我也学会了放平心态、处理团队之间的交流,真正懂得了‘先论艺德、再论艺能’,这是一个非常有人情味的节目,让你觉得真是温暖。”

出身于唱跳偶像组合的新生代演员檀健次,是节目成功挖掘的“宝藏男孩”:“在此之前,不知道自己的能力能不能匹配在这个舞台上的表演,吴彤哥哥一直鼓励我,我演完之后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夸奖,也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后来我才敢跟别人说:我是一个演员。”

听着大家的分享,为节目操劳了无数个不眠之夜的总导演吴彤感动道:“尽管这个节目非常难、非常累、非常苦,但是大家凝在一起,无怨无悔很认真地做这个事儿,那一切的辛劳就都谈不上辛劳了。就像我们这次的研讨会的主题一样,‘凝聚匠心、淬火成金’,我们凝聚一心走在淬炼的路中,未来依然会好好努力、继续加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