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听我说》陈冲分享电影情缘 张学良长孙传承精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2-03 20:04:45

《世界听我说》陈冲分享电影情缘 张学良长孙传承精神

王帅文金句剧照

王帅文用音乐传递温暖 叶璐为梦想披荆斩棘

伴随着悠扬的琴声,本季节目中年龄最小的华人讲述者——加拿大钢琴神童王帅文登台亮相,这位华人小钢琴家用略显生涩的中文带来了一段段因音乐结缘的感人故事。从与百岁乐迷跨越国籍的忘年之交,到受加拿大前总理邀请成为中加文化交流使者,再到捐出门票收入帮助贫困学生,王帅文把自己从音乐中收获到的快乐与爱,分享给了更多的人,不仅践行着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促进了两国文化的交流,还给予了困难群体最温暖的帮助。小小年纪的王帅文,一下子成为所有人的榜样,“幸福指数已爆表,给王帅文小朋友竖起大拇指”。

《世界听我说》陈冲分享电影情缘 张学良长孙传承精神

叶璐金句剧照

而同样身为音乐人的叶璐则讲述了她阔别舞台多年的原因。这位享誉国际的世界级女高音歌唱家,曾陷入爱情和艺术、家庭与事业出现矛盾的两难境地。但是家庭的不支持,阻挡不了她逐梦的赤子之心;爱情的忍让,也抑制不住她对歌唱的向往。最终,她重振旗鼓,用一首陕北民歌《兰花花》打开了意大利歌剧的殿堂。叶璐不畏艰辛为梦想不断前进的精神让网友们深感钦佩,“叶璐真的是坚韧与强大的华人女性代表!”

用故事让思想沉淀,用声音让人生起舞。本周,《世界听我说》将继续聚焦华人故事,聆听华人之声。又会有哪些华人讲述者将现身舞台分享他们精彩纷呈的故事?12月8日(周六)19:30 锁定CCTV-4《世界听我说》第三季,让我们一起传递最具时代价值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