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公布 罗志祥杨丞琳争夺帝后]" />

第45届金钟奖独家预测:张晨光有望再度夺视帝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0-21 08:54:15

第45届金钟奖独家预测:张晨光有望再度夺视帝

戏骨张晨光有望再度称帝。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得主预测:张晨光

本届戏剧男主角奖老中青3代齐聚。

入围名单中,15岁吴政迪是潜力童星,在多部作品中都有抢眼表现;吴中天毕业自台艺大应用媒体艺术研究所戏剧组,算是表演本科出身,5年前甫出道即双料入围金马奖,3年前入围金钟奖男配角,今年他主演的客家大戏《牵纸鹞的手》一口气入围7项,带动他呼声大涨,在网上举办的评析中也颇被网友看好;温升豪走的是学院路线,曾4度入围金钟,却始终与奖座失之交臂;罗志祥此次“突破演出”,在戏剧奖项3度敲钟,挟庞大粉丝团支持,人气火红,4人以演艺圈后浪来势汹汹之姿,拼战9度入围,并曾两度抱走金钟视帝的张晨光。

五人各有特色,人气也极高,但就金钟奖以往“敬老”的惯例来看,戏精张晨光还是最有希望登顶称帝的。

其他提名演员:吴中天/《牵纸鹞的手》 吴政迪/《情义月光》 温升豪/《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罗志祥/《海派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