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公布 罗志祥杨丞琳争夺帝后]" />

第45届金钟奖独家预测:张晨光有望再度夺视帝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0-21 08:54:15

第45届金钟奖独家预测:张晨光有望再度夺视帝

新人简嫚书是今年金钟的一匹“黑马”。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得主预测:简嫚书

纵观本届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的入围名单,偶像演员占据了大半江山。

由模特儿转行的白歆惠,自从在大热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出演了阮经天的前女友后,便正式走上了偶像剧的道路,不过外表靓丽的她还需要在演技上继续磨练;郭采洁和杨丞琳都以偶像剧一姐身份入围,虽然人气颇高,但人物性格形象的单一还是致命的弱点,有所突破才是硬道理;高慧君曾是多届金钟奖的座上客了,实力派的她此次仍然有希望夺得大奖;最令人感到一阵清新的是新人简嫚书,第一次演戏就打败两千多人当上《那年,雨不停国》的女主角,实力不容小觑,绝对是一匹“黑马”。

从以上分析看来,“视后”人选应该是高慧君与简嫚书之争,二人在剧集中表现亮眼,虽然资历经验不可相提并论,但从演技角度来看均是不凡。那么我们再来看“金钟惯例”:以往的金钟奖项的视帝视后都是“老少配”,为的是关照到各个年龄阶层的观众,那么既然我们预测老戏骨张晨光有望称帝,那么视后人选大概就会落入新人简嫚书的手中了。

其他提名演员:白歆惠/《闪亮的日子》 高慧君/《曙光》 郭采洁/《那一年的幸福时光》杨丞琳/《海派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