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公布 罗志祥杨丞琳争夺帝后]" />

第45届金钟奖独家预测:张晨光有望再度夺视帝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0-21 08:54:15

第45届金钟奖独家预测:张晨光有望再度夺视帝

小燕姐的《百万小学堂》以新颖题材取胜。

综艺节目奖得主预测:《百万小学堂》

每届的金钟奖综艺节目奖项的提名名单似乎都差不多,不知为何金钟的评审不愿意给如《王牌大贱谍》、《大学生了没》这样的新节目一些露脸的机会。

《全民最大党》依旧延续以往的风格,每期节目质量都保持高水准,实属不易,但是政治人物的模仿模式还需继续创新,不然每天都是模仿立法院开会、立法委员道歉打架,极易使观众产生腻烦感觉;《钻石夜总会》的模式与最近内地十分火爆的《中国达人秀》十分相似,完全找素人或职业特技者来表演,但在台湾的火爆程度却远远不及《中国达人秀》;《百万小学堂》属于益智型节目,节目内容虽稍显平淡,但是小燕姐的主持功力为节目增色不少;《超级星光大道》和《超级偶像》两档相同类型的节目再次正面PK,但实话实说,近几届的选手影响力和素质都大不如前,怎么挽回颓势、推出几个人气选手对于两个节目来说应该是比得奖更重要的事情吧!

在都是金钟座上常客的情况下,相较而言,《百万小学堂》似乎胜出几率更大一些。毕竟选秀和最大党的节目模式大家已经看了好几年了,小燕姐的新节目虽然幼齿,对于台湾荧屏来说还是有些新意的。

其他提名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 百万小学堂 超级星光大道 超级偶像 钻石夜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