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忆年少轻狂 叹涅磐重生

作者:刘蕾 来源:电影网
2014-01-07 10:25:10

谢霆锋:忆年少轻狂 叹涅磐重生

  谢霆锋终归娶了张柏芝做老婆

“锋芝恋”: 我们之间太过了解

2005年,谢霆锋和张柏芝因合拍电影《无极》而正式交往。曾经的张柏芝喜欢文身,喜欢漂亮,喜欢扮“太妹”,做到影后的位置依然跑出去喝酒逛街,但谢霆锋会告诉她应该是什么样,张柏芝曾表示过:“杂志那样写我,终于有一个男人知道说我,‘你本来不是那样,为什么要外面人那样看你?’”所以张柏芝很感动,她也相信谢霆锋懂得比她多。

“在那么多年来,不管我们经历过有多少风雨,她夸过我,骂过我。但是在我心目中我能看出就算她骂,她还是用一个关心我的态度才骂我。而且她的个性,我觉得虽然那个时候大家都觉是两个小孩,都是很疯癫,很叛逆的。但是我能想像到她从一个大家觉得玩得很疯的一个小女孩,变成一个很成熟很顾家很懂得照顾小孩和老公的一个女人。所以我就决定要求婚了。” 谢霆锋包含爱意的语言中透露出他对张柏芝的保护和信任。

2006年9月底,两人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高调宣布结婚喜讯。这次神秘的求婚,被张柏芝形容浪漫至极,永生难忘。而谢霆锋也认定了这个与他相交十年的女子是他生命中的真命天女。2007年生下儿子,本以为无比幸福的两个人,却在2008年初,张柏芝陷入不雅照风波而泛起涟漪,谢霆锋说:“出事那时我还在拍电影《证人》,那天收工回家已经很晚,满身是血,浑身都很脏,进门就看见她在哭,我就去安慰她,问她怎么了。”谢霆锋已经无法从伤心的妻子口中听得很详细,而且后来也没有细问。按照谢霆锋的观点,“我认识她那么久了。你说我不了解她的个性么?我不了解她的历史么?那我当然了解。但是在我跪下来求婚的那天,我已经跟我自己说过,谢霆锋你那么大男人,你今天既然确定要求婚。你就要把这个人的历史过往,好处坏处都接受。所以在那天,我也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得支持她。所以我只跟她说了一句:没事,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在几个月后,谢霆锋才公开谈及此事,他对她的过去全部包容,支持着张柏芝走过了低潮,也因此,张柏芝一年后勇敢的站出来面对自己当年的错误。

然而好景不长,2011年5月,张柏芝和陈冠希的合影再次将敏感事件重新带到大众眼中,这次婚变由张柏芝率先打破沉默,力数谢霆锋的不是,更斥责他“不要扮好男人”。谢霆锋随后发出声明,表示经过一番考虑之后,决定着手处理家事。声明中谢霆锋没有回应过柏芝的指控,没有透露将如何处理“家事”,也没有道出“家事”究竟是什么事。不过,他在声明的最后部分感谢张柏芝,暗示5年情已终结。2011年8月中旬,2人正式签字离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