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1-09 09:24:43

 

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婚礼现场:新郎大喊“我愿意”

杨幂在巴厘岛的大婚现场装饰以白色为主,保安亦相当严密,进酒店前要通过两次安检,司机也需先进行车牌登记,所有参加婚礼的亲友更必须戴上手带以作识别。婚礼于昨日下午四时左右正式开始,荣升“家公”的刘恺威之父刘丹(T V B资深艺人)表现得相当紧张,不时四处张望。上台致辞时更直言“好几天没睡觉”:“经常会被老婆的笑声吵醒,婚礼前一晚我更是与老伴聊到了凌晨三点!”虽然杨幂、刘恺威相识已久,但新娘子进场时还是忍不住流露出满脸的羞涩,场面浪漫感人。两人宣誓时,刘恺威幸福地大喊“我愿意”,现场响起掌声,更惹得杨幂多次哽咽。

面对“双喜临门”的“孕闻”,杨幂曾回应称“随时当妈也是有可能的”,刘恺威则表示“有小朋友也是人生的重要目标”。在婚礼现场,杨幂穿上腰身较宽松的婚纱,腹部微微隆起,“孕味”甚浓。杨幂对此并未正面否认,只是表示“有这个计划,随缘”。刘恺威则称“生小孩顺其自然”,他已在筹备蜜月计划,希望能让杨幂再次感到惊喜。刘恺威大赞杨幂是“世界上最美的新娘”,杨幂则笑言“开心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