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1-09 09:24:43

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刘恺威:负责过百万费用,“婚礼无价”

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幂、刘恺威的婚礼之所以选在1月8日,是因为二人选在两年前的同一时间公开恋情,“这个日子比较有纪念意义。”杨幂、刘恺威之前拍戏时均曾经到过巴厘岛,对那里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所以决定在当地的五星级宾馆Bvlgari H otels andR esorts共结连理。据悉,该酒店每间别墅的租金约为人民币6656-43069元/晚,由于到场宾客为数众多,光是宾客住宿方面的预算,保守估计已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虽然杨幂、刘恺威的事业发展一直给人“女强男弱”之感,但杨幂受访时却坚称,婚礼的一切事宜及费用均全权由刘恺威负责,自己只负责“等嫁”:“我在这方面的意见比较少,如果他(刘恺威)想要给我惊喜,那就等他的惊喜好了。”

与很多明星结婚的大操大办不同,杨幂、刘恺威的婚礼属温馨小型风格,邀请的嘉宾多为至亲好友,娱乐圈中人只有伴娘唐嫣,伴郎则是刘恺威私交二十多年的圈外挚友。早前刘恺威在访问中表示:“这次没请圈中人,因为很难约得齐那么多艺人朋友,也不想打扰别人。”刘恺威又指,自己与杨幂都有工作在身,故旅程只能逗留三日,“之后我们会回内地工作,我手上有两个工作,暂时未有计划在香港补摆喜酒。”当被问及婚礼的总花销时,刘恺威笑称婚礼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