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刘恺威缺席新片开机式 疑怕被问杨幂孕事

刘恺威缺席新片开机式 疑怕被问杨幂孕事

  刘恺威缺席新片开机仪式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近日盛传杨幂疑似怀孕,男友刘恺威似为躲孕事昨缺席《千金女贼》开镜仪式,剧组强调刘恺威因拍戏才未前来,由另一男主角杨佑宁和唐嫣一起出席。杨佑宁在片中演瞎子,笑说目前正苦练用耳朵代替眼睛,视而不见的演法。

《兰陵王》监制陈玉珊的新戏《千金女贼》昨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开镜,当地气温仅摄氏6度,唐嫣、杨佑宁都穿着防寒外套出席。

唐嫣说之前和杨佑宁及刘恺威分别短暂合作过10天,但对手戏并不多,这次算是第一次密切合作。唐嫣为戏学魔术、练华尔兹、刘恺威则是练拳击、健身,杨佑宁要学西洋剑、还要习惯“视而不见”,他说:“我现开始都用耳朵当眼睛,为戏做足准备。”

开机前三位主角分别定装,剧组帮唐嫣饰演的落难千金打造百变造型,杨佑宁饰演的盲眼阔少时尚帅气,刘恺威诠释的上海黑帮大老则优雅绅士,三人完全摆脱过去年代剧给人的沉重印象,展现华丽时髦的十里洋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刘恺威 杨幂 杨佑宁 缺席 新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