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1-09 09:24:43

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刘恺威上传晚宴视频截图

杨幂:拿“臭脚”与《爱的供养》“自黑”

此前,杨幂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婚纱的款式全程对新郎保密,要在婚礼当天才揭晓,希望让刘恺威大吃一惊。至于刘恺威的求婚经过,杨幂则甜蜜地表示:“没有单膝跪地,也没有玫瑰花,其实不太浪漫,不过他爱我就够了!”杨幂此次大婚,在细节上也非常用心,派给各界好友的喜糖则选用了体面的某名牌巧克力。连日来,不少娱乐圈、媒体圈的达人都在微博“晒喜糖”,还有网友调侃称:“凡是没在微博、朋友圈‘晒喜糖’的,都属于在圈里混得不够好的!”此话一出,大堆明星“躺枪”,文章更转发“自首”称“混得不好”。

前日,好友周笔畅在道喜之余,亦不忘“黑”一下杨幂:“婚后声音会更好听吧,期待你的新专辑噢!”已身在巴厘岛的杨幂则转发微博“回击”周笔畅:“你这么期待我的新专辑你的歌迷知道吗?早告诉你《我是歌手》第一场要唱《爱的供养》这么广为流传的歌了吧。”网友纷纷大赞杨幂拿“网友心中的烂歌”《爱的供养》来“自黑”之举很可爱,“幂幂实在是萌翻天了!”大婚当日,“自黑”上瘾的杨幂再接再厉,在微博拿自己的“臭脚”传言调侃一番:“鉴于今天是大喜之日,所以新娘子已经自己把婚鞋先换好了,大家放心吧。”一众网友在转发时不忘称赞杨幂“EQ高”,还有贴心的网友直接附上了“除脚臭”的淘宝链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