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曹格称从未赢过 或不参加复活赛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1 11:05:15

《我是歌手》:曹格称从未赢过 或不参加复活赛

亲吻地板因尊重舞台 被张杰代替很意外

主持人赵宁:上台的时候也会有亲吻地板的动作吗?

曹格:我本来不会做,我只会亲我演唱会的舞台,因为有太多人帮助我搭建这个舞台了。但是在《我是歌手》上,我没有办法感谢这么多的人,我要亲吻舞台,代表我感谢所有的工作人,所有的舞台。

主持人赵宁:是你每次演出的习惯?

曹格:只有个人演唱会,我觉得很多人很用心搭的舞台,就像《我是歌手》这个舞台。

主持人赵宁:《我是歌手》会和其他的歌手一起来去参与这样的一个比赛。那么一起比赛的其他6位你熟悉吗?

曹格:其实不太熟悉。我们都有包厢、谁参加都不能让我们知道的。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之后就会知道了。

曹格:还是有自己的包厢。

主持人赵宁:有意外的歌手吗?出乎你意料的?

曹格:反正会去的都会唱。很荣幸被邀请到《我是歌手》,都是能唱的。

我们意外的代替我的是张杰,这是我很意外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

曹格:他也是歌唱比赛出来的,怎么又来歌唱比赛了。这个我蛮意外的,我以为会很资深一点的歌手。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看到7位歌手,不管是年龄层次,曲风是很有差别的。这次通过跟其他6位的合作,同台的表演,你会对哪一位歌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曹格:坦白跟你说,我紧张到根本没有听别人在唱。前面两集我太紧张了,根本没有在听。如果你看画面,我很多画面都是放空的。因为很紧张。

主持人赵宁:包括你会有打嗝。

曹格:紧张的时候会有。

主持人赵宁:可是你上台一开唱就没有了。

曹格:可是心里面还是紧张,只能尽量了。我已经变成是表演了,我不喜欢表演,我喜欢唱歌。我觉得在舞台上有两种歌手,一种是我表演着唱歌,另外一种是唱歌,是不管观众的。我是喜欢那一种。

主持人赵宁:你是喜欢唱歌那一种?

曹格: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