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曹格称从未赢过 或不参加复活赛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1 11:05:15

《我是歌手》:曹格称从未赢过 或不参加复活赛

太太曾是粉丝 失败太多所以珍惜

主持人赵宁:这让我想起来,戴佩妮2013年的时候,带着自己的创作专辑来内地宣传,她提到她做自己想做的音乐,所以她有卖房子,自己为自己出这样一张唱片。你会觉得她很有勇气,另一个角度你会觉得?

曹格:执着?

主持人赵宁:还蛮不容易的。一个歌手你要自己花钱做音乐。

曹格:她会这样做,我很佩服她,可是我不会这样做。我房子不能卖,因为我有小孩、老婆,我要照顾他们。家人是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所以这是不可能的。我单身的时候,我反正什么都没有,你要什么,我什么都没有,你要拿去吧。我只有歌声、音乐,我要做的就是用温柔的方式改变世界,那就是唱歌、用音乐。音乐可以改变很多事情。音乐可以震憾全世界,为什么全世界都有国歌,一听到国歌,我很骄傲,我是中国人,我很骄傲我是马来西亚人。你看音乐的力量,很强大。

主持人赵宁:你跟你太太,你最先吸引你太太的是什么?

曹格:我太太本身是我的粉丝,我发第一张唱片,她是我的粉丝。

主持人赵宁:她到今天还是你的粉丝,一直是那种支持你的,在家庭中的角色?

曹格:当然了。对。

主持人赵宁:当时有想过,你会跟你的粉丝会产生感情吗?

曹格:当然会。

主持人赵宁:那你很多粉丝,为什么是她?

曹格:我喜欢被欣赏,她欣赏我的音乐,有很多人欣赏我的音乐,但我认识她的时候,我欣赏她的人。然后我也发现,她也欣赏我的人,不单是我的音乐,她欣赏我的音乐过程,他欣赏我的过去。她好奇我的未来。她跟我一样,我那时候很穷,我认识她的时候很穷。我是一个歌手,看起来风光,可是没钱的,没房、没车、没钱。可是她愿意跟我在一起。

主持人赵宁:在《我是歌手》舞台的时候,也看到她到现场来支持你,她在台下看着你唱歌,你看得到她吗?

曹格:看不到。

主持人赵宁:但是能感觉到力量,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曹格:那时候放很轻松。我很开心我克服了我的恐惧感。我一出来就甩麦克,我是曹格。这个是最棒的感觉。这个感觉真的很棒,这就是所谓的在舞台上依然一个歌手可以在舞台上做自己。你知道有多少歌手不能做自己吗,可是我那一刹那做我自己。

主持人赵宁:那种感觉太幸福了。从我个人感觉来说,曹格是一个特别幸福德人,让很多人羡慕的人。

曹格:是因为我失败过很多次。

主持人赵宁:不是因为你失败过很多次,你有特别幸福美满的家庭,儿女双全,还有你经历的那一面都是你的财富,原比一路顺风的人,同样的长度你体验到的情绪更多。

曹格:我也曾经想放弃过。

主持人赵宁:换职业吗?

曹格:连自己都放弃,可是身边有疼爱我的人,有照顾我的人。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帮助的,没有一个是不需要帮助的。你做错事情需要勇气去道歉,可是更伟大、更勇敢的人是选择原谅人的那一个。所以这两个我都学到了,我有勇气道歉,我需要帮助我会说,我需要帮助,然后我在我的太太,在我的歌迷朋友们身上,在我的家人身上看到一个原谅,我做错什么事情,他们会原谅,这个才是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