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曹格称从未赢过 或不参加复活赛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1 11:05:15

《我是歌手》:曹格称从未赢过 或不参加复活赛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新的计划呢?除了新专辑之外?新年有什么新目标吗?

曹格:希望爸妈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实际上我还是希望可以给他们好一点的生活,让他们不用那么担心我。可是这个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当你当了爸爸是永远会一辈子担心小孩的。我常常会说,小孩子生出来了,每一个人会说,你的儿子、女儿你要好好教育他们,要怎么样,我就说其实生出这两个小孩,他们来教育我。有了这两个小孩,我才懂得怎么去担心小朋友,我的儿子、女儿,我才更了解,我爸曾经多担心我,我妈多担心我。有了小孩会让我想当一个更好的爸爸,相对的想当一个更好的儿子,更孝顺的儿子,会要对我太太更好。因为她帮我生了两个这么漂亮的宝贝。所以小朋友才是真正的老师,他们是来教育我的。

主持人赵宁:有道理。你的新年会在哪里过?会回到马来西亚吗?

曹格:回家,回到马来西亚,每一年一定要跟爸妈吃饭。

主持人赵宁:也是中国的年夜饭吗?

曹格:我们都是中国人啊。马来西亚也有很多中国人。

主持人赵宁:会吃饺子吗?

曹格:吃。汤圆、饺子都吃。

主持人赵宁:会做咖哩饺?

曹格:没有咖哩饺。我们还是传统的,还是穿红色。

主持人赵宁:穿民族风格吗?

曹格:我们家族开派对还要穿旗袍,也许比你们还要传统,我们华人人数少,到农历年,华人的过年更团结,更期待,更想有中国的文化更想凸显一点出来,所以很期待。我自己也有功夫装,过年会穿。就像李小龙会穿的那种,比较传统的中国衣服。这样才有过年的气氛,我们穿黑色。我都是穿金色有龙的,或者是白色有凤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一说到过年,每个人心里面都充满了期待,跟家人团聚的期待,当然也有热腾腾的年夜饭的期待。曹格马年春节前来到新浪,当然少不了对网友们送上祝福了。

曹格:在这边我要祝看得到这个视频的朋友们,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爸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最主要的是今年不单只是快乐,希望你们可以开心,开心就是把心打开,好得不好的,都能够接受。祝你们快快长大,身体健康,曹曹格格。

主持人赵宁:谢谢你,也同样祝你新年心情愉快,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家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也期待你的新专辑跟大家见面。

曹格:很快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主持人赵宁:听说是5月。谢谢曹格,谢谢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